跟随探险家Paul Rose一起沿着探险先驱们的足迹作一次环航吧 1、环球航行 CIRCUMNAVIGATION 斐迪南·麦哲伦1519年-1521年率领船队首次环航地球,他们向西出发,寻找香料之岛,死于菲律宾他船上餘下的水手却在他死后继续向西航行,回到欧洲。 2、库克船长 THE MAKING OF CAPTAIN COOK 航海冒险使库克由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变成举世皆知的英雄。 3、冰王弗里德约夫•南森 THE ICE KING 弗里德约夫·南森是挪威的一位北极探险家、动物学家和政治家。他于1892年宣布了一项似乎是自杀的计划,他要成为第一个探索北极的人,他成功了,因而被称为“北极探险之父”。 4、地球的形状 THE FIGURE OF THE EARTH Rose给我们讲了18世纪三个法国人踏上艰险征途探测地球形状的故事。 5、命悬一线 HANGING BY A THREAD 当美国潜艇Squalus号在大西洋沉没,海军中将莫森营救出33名水兵后,将沉没在水下72米处的海军潜艇Squalus打捞了上来。
香港电影已经这么普普通通了吗?据说因为口碑很好在香港票房非常好,可除了吴君如的演技外,剧本乏善可陈,时间线推进也异常平铺直叙,没有电影的精致感
#2021.135#小剧本,错位剪辑,漏洞百出
对同工同酬的抗争也把观众的视线带到了平时忽视之处。每一块金牌掰开都是血与汗,正常人运动员退役了之后都很难立足,何况是残障人。一次充满了人性光辉的社会性聚焦。
这片最好的地方就是它没有把拍摄重点放在拍他得到冠军的挫折,而是更多的放在得到冠军以后的生活,凡人总要回归生活。这种对生活的不抛弃不放弃才是阿伟最值得学习和敬佩的地方
执行和完成度很好,但几个点实在喜欢不起来:
窦骁灾难的演技消解了这部片营造出的一切黑色与反转
叙事比较混乱,剪辑比较乱,相比起来疯狂系列剪辑叙事要清晰多
寻常生活中的不寻常,很多故事其实不需要多么华丽,故事本身就值得记录和传播。
妞非要闹到看的一部电影,挺励志的吧,小主观感不错。
小偷、外卖员、骗子、人贩子、父亲、杀人犯、美女、文艺中年……这些不搭噶的身份排列组合成一个个人,命运赋予他们不同的身份,而只有他们自己能选择,最后成为什么样的人。
一部演员演技和剧情都在线的电影。剧情充满了黑色幽默,最先想到的的是宁浩的疯狂系列,最近一部类似的是《人潮汹涌》,各种闪回反转。
故事很老套,不过很喜欢穿插在中间的立交桥和配乐,以及时不时出现的筒子楼俯视仰视全景。
神奇妈妈与神奇小子的组合背后,也有被忽视的弟弟……残酷的并非人的选择,而是与生俱来的、没有机会。
高对比度的色彩配合电音营造紧张氛围,着实有点萨弗迪兄弟的画风,但是范伟和张颂文等人并没有像萨弗迪兄弟里的人物般那样充满狂躁和不安,倒是用一个相对较缓的节奏来对自身角色进行演绎。故事的体量不大,是用多人多视角拼凑组合成一个完整的故事线,感觉上有点像《记忆碎片》,前面倒还好,塑造的悬疑感很强,但是到了后面反转的地方还是有点扯,结局不够黑色。可以一看。
不带任何期待去看,结果非常惊喜,剧本一环套一环,没有一处闲笔,每一句台词都有信息量,反转和悬念不断。演员都很出色,窦骁的表现尤其意外。
导演又一个“疯狂系”电影狂热信徒,混乱、生硬、拧巴,这类电影玩得好就是短小精悍黑色幽默,玩得不好那就不好意思,你是谁?!
纯粹的黑色幽默犯罪片,完成度还不错,窦骁是惊喜。
还是差了些细节 虽然是从母亲视角切入 但完全的对二儿子的忽视和传统的意外发现天才 严肃教练队员内讧都有些俗套 令人惊喜的时母亲扮演这吴君如 在时间跨度较大时还能准确把握符合年龄段的表演很厉害 比较惊艳的是片头把孩子放上蒸汽运输带决定放弃孩子 那种面对现实的无奈展现的淋漓尽致
7.3分吧。真实故事本身已足够打动人,电影再次呈现一些细节,让人物更立体、丰满。
利用信息差,利用剪切,就是不太厚道的悬疑,看着懊悔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