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寄生虫》相对跑出,前面的日常感与奇异的机位有追看性,《冥婚》那个勉强可以,其他都是浪费时间的那种差。
没有一个故事有意思。韩国电影悬疑搞得还可以,但是对恐怖一窍不通。
我觉得这勉勉强强算及格。十个故事全都有头无尾,高潮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倒是里面俊男靓女算是养眼可那演技除了吱哇乱叫也没啥了。这电影真丢韩国恐怖片的脸
好几个故事逻辑不自洽。比如隔壁噪音这个故事,明明隔壁美女从房间里出来,结果最后也没有交代了。
柬埔寨贾樟柯,不可阻挡的城市化,无法回去的家园。
想到了X 国,挺有代入感的。但节奏真的太慢了,这就是文艺片吧
突然得知男主竟然拿奖了,我寻思这片子也没给他多少发挥的空间啊
隧道,红衣女,齿虫,招魂记,层间噪音,衣柜,冥婚,镜子中的女人,人体模型,密室逃脱。
某个炎热的夏天晚上,正坐在高中教室最后一排的位置上晚自习,刚开始写作业不到10分钟,突然周围一片漆黑学校断电了,这个时候听到几声欢呼的声音后,同桌的刘志文点燃了蜡烛,前排的杨伟和高达转身来借光,没办法继续学习就来讲鬼故事吧。
发现尸体,失踪当成嫌疑犯。
4《百合》
和朋友一起看的,看的时候好像都不太会去关注故事的前因后果,只对鬼什么时候出现、会怎么动手感兴趣。(以下有剧透)有些镜头还是很吓人的,比如生前被霸凌的女鬼把霸凌她的人从楼下拽到楼顶再扔下去,牙科医生自己割自己的牙龈,看衣柜的时候从镜子里看到那个男的在背后笑,墙壁突然裂缝,可能有什么东西要爬出来……
实在不懂这类满满其他导演痕迹的电影有什么存在意义 连内核都是别人的
受不了了怎么2022年还有这么难看老套的恐怖片
没有一个让我满意的故事,但是冥婚那个小哥哥很可爱
绝对算不上新颖,所有的桥段都见过,剧情也一般。但随便看看害挺开心,以及,塑料模特真是我的恐怖谷。
8《模特》
确实蛮像科长十多年前世纪初的作品的,入选平遥也符合他一贯以来对第三世界电影/现实命运的关怀,一种镜像的创作怜悯,完成度放第一梯队没什么问题。怀揣梦想渴望联系的个体在冷漠时代背景下无奈的处境,无时不刻都是巨大的对比,上一秒还在街头骑着摩托做着舞蹈明星的梦,下一秒就已背负所谓家庭寄予的厚望枷锁。身体不适且难以沟通的怀旧父母亲,叛逃出家庭的姐姐、移居海外的挚友、失能的爱意已无处安放。柬埔寨的整个城乡人群结构和当代中国别无二致,背井离乡在繁华中心积攒日后返乡生活成本的青年们,向着注定宿命拼命挣扎的大厦蝼蚁,不幸又相似的落寞。那些在现代无节制的城市变迁中无处可去的百姓们、老龄化无活力的市井,作为同为高压环境下的东亚人很难不去共情,但即便如此,我们所最终记住的,也是曾自由洋溢过热情的动作与那喧嚣的楼屿。
1《隧道》
1.8 资料馆 经历过拆迁 算是有些感同身受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