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隧道》
不太敢看😰😰😰,一段一段的,也还蛮有意思……
逊于[goedam1],有几个也太滥竽充数了点,个人觉得相对较好一点<齿虫><冥婚><人形模特>。
关于开车的恐怖,包括车窗的指纹,车前的幻影和导航的问题,这些细节构思的很细腻。对隧道空间的挖掘也体现了导演在日常生活中的观察和思考。红衣女鬼步步迫近,这个恐怖的力道确实很大,也很直白。牙科医生拍摄从口腔的内部向外拍很新颖。对于蚜虫的捕猎过程,表现得特别极致。疼痛感极为官能。但是看到后面同质化愈加明显,看疲了。
作为处女作已经很成熟了。很多情绪都通过意象准确的传递,节奏刚刚好。父亲糖尿病坏疽截肢那一段印象最为深刻。曾经的高大上被快速的城市化和现代审美所取代,白楼和那一代人,就像父亲的坏疽,注定要被截肢,遗弃。
长得帅,被鬼爱。
2《红衣女孩》
莫名想起《夜以继夜》。之前在平遥一天天被新人导演电影所支配的无聊感又再次体会到了。题材非常棒。冗长无趣,剧情乱,摄影差,气氛无烘托,误导的地方太多了。这个男主角得奖是认真的吗,演技在哪儿。见到贾导很开心,实在没想到已经过了2年了。看完短片很感动。
都市怪谈大拼盘,只觉得人体模型那一趴还挺有意思,其他啊,也不吓人也有点老套。
#Venezia78# 地平线 作为导演第一部剧情长片整体稳健发挥不滥用东南亚特殊语境,镜头画面还有些小心思在里面,就是三段式铺垫太割裂了,让故事显得不那么重要了。科长好久不见~
看出了科长的影子,但太青涩了。视听啊音乐啊很多方面还需要雕琢。人物更是几乎没有。但还是鼓励吧,柬埔寨需要他们这样的人。一个战乱的国家,希望世界和平
第一个故事女鬼复仇挺有意思的,直接就物理复仇了,分段式恐怖电影,冥婚最后拜堂的时候有点两极反转,女的像痴汉,男的像小媳妇。
前1/3还行,越往后越拉垮,模仿大师没错,但别请他做监制,会束手束脚吧。
故事很多,都很一般,没有什么留下深刻印象的片子
3:寄生虫(略恶心 牙龈里长虫子 )
故事有点太多了,也就变得有点碎,其中有些的创意还可以,整体执行都一般。
靠着机翻字幕和抖音解说半理解看完了
#PYIFF
果然这是一个基于纪录片之上的故事片啊;整体剧情来自导演亲身经历,也致使几条线屡屡跑偏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