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楼五个姑娘彼此相伴的日子还在继续,更多的困难也接踵而来,还好她们已足够了解彼此,感情也日益深厚,可以互相支撑度过这些难关。叶蓁蓁醉心科研之余频频受到戴维的家事影响,如何简单生活成了难题,幸好她立场坚定也足够清醒,又有足够爱她的家人,最终解决了这些困难。方芷衡意外收获了一个妹妹,这让她改变很多,逐渐回到生活的正轨上来。朱喆通过多年奋斗积累,完全靠自己在上海站稳了脚跟,也终于突破了事业的瓶颈。何悯鸿在走了一段弯路后,离开22楼又最终回归,开始学会思考,懂得付出,也明白人与人之间该如何相处。余初晖靠外部动力逼自己努力,渐渐走向自觉,稳步上升,摆脱了出身的桎梏。生活给予的考验和馈赠还会一直继续,但有22楼姐妹的支持和陪伴,她们就能勇往直前,一路奔向幸福。
一个恐怖片给我看困了,算是打着精神看完的。都是短短短故事,节奏快难免粗陋,所以观感并不算好,有几个故事逻辑有硬伤。但是,点掐得挺好,演员也好看,加半星吧。不过看完我一个故事都挑不出来,所以总体还是不太好。
小城小镇青年的伤疼总能吸引贾樟柯的帮助吧 LFF
剧情老套,但有十个故事,节奏快,以量取胜。每个故事都是俊男美女,养眼
质量仍和上一季一样参差不齐,密室逃脱、人体模特、齿虫相对来说较好。我蛮喜欢齿虫的前半部分渲染,后半部分就是一部司空见惯的丧尸片。如果拍第三季的话,请集中几个故事又或是仅专注一个故事展开,不要再浪费颜值盛宴好吗。
后面的一些小故事有点迷惑啊,冥 婚那个让我有阴影了,脑子里反复出现
好闺蜜死后用约定咒语召回然后互换了
5/10。《寄生虫》相对跑出,前面的日常感与奇异的机位有追看性,《冥婚》那个勉强可以,其他都是浪费时间的那种差。
虽然电影真的很一般,但是朋友的助力让它升华到巅峰,人多👀恐怖片都🈶不一样的精彩
1隧道:杀人犯被鬼魂反杀,或者说又是个车后备箱的鬼故事;2红衣女:校园被排挤的女生自杀,鬼魂去杀欺负她的人;3齿虫:很对我的吓点,前面看的好好的,可惜突然变丧尸故事了,好牵强;4招魂:百合故事,一个死了,活着的招魂,结果被寄生兽一样的死者吞了;5层间噪音:又是类似黑猫的墙内死尸,不过结尾是什么鬼,进入了异时空么;6衣橱:女主的智商不是妥妥的等着被害么,免费的东西要,逃进了厕所还要出来,你不死谁死;7冥婚:男主比较残,好好的找个工作,被配了冥婚;8镜中人:美妆博主的两面性;9人形模特:走诡异风,不过我并不惊讶,也猜到了双眼对视大概率被取走灵魂或者变成人偶;10密室逃脱:故事还蛮有劲的,但结局有点莫名。
由于前2个实在是太差太差,我白眼翻上天了都.以至于后面有几个还行的,也拉不高前2个带来的无语情绪
虽然电影真的很一般,但是朋友的助力让它升华到巅峰,人多👀恐怖片都🈶不一样的精彩
风风火火的讲了好几个故事,全都没头没尾的,还不如好好把一个故事讲完整。灵媒那个故事男主还挺帅的。
7/10,其实个人会比较喜欢,有些东西和生活中的自己太接近了,后半段的镜头明显更好,一切都难以避免的走向离散,父亲未能守住老楼房就像是他忍痛截肢了一般。但本片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在于他的叙事节奏是割裂的,前段中心如果还在男主人公身上,后段这个角色“隐形”了,直到最后二十分钟他又回到了故事里,这一点非常要命,但是不得不说后面的镜头我好喜欢…
想到了X 国,挺有代入感的。但节奏真的太慢了,这就是文艺片吧
有几个特别好的主题,被糟烂的表现手法拉垮崩盘。毫无记忆点的鬼魂设计,浮夸的惊吓套路,使得以城市为主题蕴含的都市怪谈在一惊一乍的表现中完全徒有其表,就如同棒国没有历史长河积累沉淀的文化基底一样,这些鬼故事怪谈也如同廉价的快餐寡淡无味。
10个故事表现不同,互不关联。其中致敬了其它的电影。
齿虫那篇让我想起了不好的事情,其余几篇就过于枯燥了
3《牙医》
十个故事,个个都显得不合逻辑,也不显得恐怖。如果截取两三个,拍长一点,逻辑圆回来,也许会好点吧
风风火火的讲了好几个故事,全都没头没尾的,还不如好好把一个故事讲完整。灵媒那个故事男主还挺帅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