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中,情理之外,惊喜连连的爽片。一对恩怨夫妻的和解故事,但这过程也太刺激了,血浆飞溅、黑色幽默、反转不断,总是能在最惊险的时刻让人笑出声,赞!
情话的至高境界:
x1.5
尼玛 你们猎魔人话真多/开头那一跳早就一命呜呼了 也太夸张了哈哈哈/发型像银魂中的新选组组长,就是暗恋新八姐姐的男人/猎魔人也有感情!/我当时猜测哪个是兰伯特和艾斯卡尔
故事本身挺值得挖掘的,有阴谋、成长、执念、认同等等,但叙事节奏和表演很成问题。节奏很赶,没有什么喘息的空间,配音表演基本从头到尾一个语调,情绪的表达几乎没有,看着令人犯困。
不愧是网飞啊,先打打杀杀过足瘾,再抛出猎魔人存在的宿命,在一无所知的时候就出卖了自己正常人的一生,到头来所坚信的收钱打怪原来只是自导自演的收钱好戏。组织发展过程中,走入偏差偏离正道招致毁灭,悔改后留下希望,似乎有点熟悉,老灾难共和国了
studiomir的打吹到吹不动了真的。80分钟紧凑,流畅。然后看着原著,看着所有这些衍生电影和剧,谢谢CDPR。
既然有重要的洗澡的戏份,那就还算不错哦~但整体表现非常一般,故事没讲好,打斗也不过瘾。
居然讲的是杰洛特的导师维瑟米尔的故事,摆明着是要发展猎魔人宇宙了。
搞笑➕血腥,男女主真抗打,后半段真是血腥。
今年开局的《小人物》,然后年底这一部《在糟糕的日子里》,真的是有始有终,暴力美学血槽拉满,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和槽点,但这个血腥程度我很喜欢
画风有点像爱死机的hunt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看的过程还是蛮爽的,充满了各种恶趣味暴力血腥,不过还是会感觉到这是为反转而反转的商业套路电影,看似编得挺讨巧,其实bug挺多,反派过于卡通脸谱化。
出乎意料的好看,有日本动画流畅的动作和风格,但是节奏又快上许多,好评!
“糟糕的日子”里想要寻找喜剧片的慰藉,结果心理阴影更大了......
当然,某种程度上,其中依然存在打动人的点,"用怪物打败怪物";「人心即鬼蜮」,最难打败的,是人内心的恐惧。但是,抱歉,平庸的剧情,唯一的选择,不得葆有《巫师》的精髓。
是猎魔人影视都是千篇一律的故事模板吗?
剧情上应该更充实一点,节奏把握得不够好,不过总体完成度可以,比今年很多合家欢动画电影好看。
维瑟米尔是杰洛特如父亲一般存在的人物,值得为他出一篇前传,但是这个故事改编的非常糟糕。虽然从人物塑造上和剧情发展上没啥问题,但是几个基础的猎魔人设定都错了,猎魔人诸多学派被抛弃了,青草试炼被泛化成为创造怪物的手段,而女术士的复仇更是扯淡(术士本身也没有后代),所以看完之后我只觉得生气。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